𝔽𝕦𝕥𝕦𝕣𝕖 𝕖𝕩𝕡𝕖𝕔𝕥𝕒𝕥𝕚𝕠𝕟

© AYàn
Powered by LOFTER

【HP】又是众人三观被刷新的一天

#chapter.1 观影瞎掰直播(1)#

时间:哈五圣诞节前一个月

cp:官配

参加人物(后期可增加):HP、SB、AD、HG、RW、GW、双子、LV、SS、LM、DM等

另附Sylvia Filopator(作者)和喜欢强行给自己加戏的某细捅统的斗嘴日常。

【】为直播内容

[]为弹幕



  “各位……晚美。”


  屋子里突然响起一道声音,巫师的意识到自己再一次来到了一个属于要么光球要么未知物种的世界。只是不知道,等待他们的是读什么尴尬到宁愿一头撞死或苏到牙酸又或沙雕到不可收拾再或虐到坑爹的书,还是一玩到天亮的游戏,总之就是有着很多奇怪的东西在等着他们。


  “我叫Sylvia Filopator(西尔维娅·菲洛帕托尔),你们可以叫我菲洛帕托尔小姐。”站在长桌尽头的栗色头发的女孩说道。女孩莫约十二三岁,容貌清秀,鼻梁上架着一幅太阳眼镜,头上还戴着一顶死亡芭比粉的鸭舌帽。她边说话边把鸭舌帽往下压,似乎是在掩饰自己在看稿子。


  “你们现在无法说话,灯光会随着我的介绍一盏盏亮起,说话的权力会在我下令后方可使用。”


  “现在要核对一个名单……是否都到齐了。”


  “必不可缺的哈利波特小朋友——呸小哥哥!”


  哈利一脸迷茫,头顶突然亮起了一盏灯,刚好打在男孩黑色的头发上。


  “全世界最好的教父小天狼星布莱克——”


  小天狼星头上的灯光一亮,照亮了某人hp男神排名第一的脸。


  “HP第一苏——阿不思珀西瓦尔伍尔弗里克布赖恩邓布利多教授!”Sylvia喝了口水,就算是隔着一幅太阳眼镜也可以看到那两只忽闪忽闪的星星眼,“没错我就是您的小迷妹。”


  灯光照在老人沧桑的脸上,显得格外的慈祥。


  “格兰芬多的赫敏爸爸!”


  棕发女孩谨慎地盯着Sylvia,疑惑什么时候自己又多了一个外号。


  “罗恩小天使!”


  正在吃鸡腿的罗恩抬起了头,用嘴型跟Sylvia打了声招呼。


  “格兰芬多一枝花——金妮韦斯莱!”


  金妮给了Sylvia一个羞涩的微笑。


  “皮着皮着这辈子就过去的弗雷德和乔治韦斯莱!”


  弗雷德和乔治对视了一下,脸上都挂着一模一样的笑容。


  “母胎solo的西弗勒斯斯内普教授——”


  斯内普的脸又黑了几度。


  “头发颜色疑似是铂金色的卢爹和马天龙——”


  卢修斯做出了他一贯的态度:四十五度仰望天空用鼻孔看人。而德拉科被迫把那句“你才铂金你全家都铂金你全家!”给憋了回去。


  “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伏伏手下最忠诚的食死徒。”


  贝拉特里克斯高傲的昂起头。小天狼星则一脸鄙夷地看着她。


  “天下最好的莱姆斯卢平叫兽。”


  莱姆斯老脸一红,不好意思的看着站在桌子尽头的Sylvia。


  “迷人的小仙女尼法朵拉唐克斯!”


  唐克斯顶着一头粉发十分好奇地东张西望。


  “欧洲醋王盖勒特格林——德沃!”


  面无表情。


  “还有我们亲爱的可爱的敬爱的——伏伏!”Sylvia的声音正颤抖着,秃头蛇脸切片瞪了她一眼,下一秒她的脸上出现了不怀好意的笑容,“准确来讲是八分之一的伏地魔(听到这个名字在场的孩子们抖了一下)。”


  伏地魔皱起了原本眉毛所在的地方。


  “我先讲一下规则——咳!”Sylvia的太阳镜略向下耸着,“哎也没必要露出这幅表情呀!反正规矩是用来打破的吗——啊呸!下面听好了——


  “一,本空间处于时间的空间,所以赫敏小姐姐你就不用担心会影响到你自己的学习。


  “二,本空间禁止使用魔法,禁止打闹,可以讨论,但要在我下令后方可使用。


  “三,敲黑板啦!我们这次的活动的项目很多,但都是讲述着未来,能不能听懂就靠你们自己了。


  “谢谢配合!”Sylvia向大家鞠了一躬后才坐下来。空间里响起了零零碎碎的掌声。


  “首先我们要看一个由Ms.Vio White(维尔·怀特小姐)和Mr.Let Brown(利特·布朗先生)带来的直播。”Sylvia玩了下手中的扇子,解除了禁言。


  哈利艰难地动了下嘴——他发现自己可以说话了,道:“什么是直播?”


  “麻瓜的一个伟大的发明。”她忽视了贝拉特里克斯的那幅笑的不能自己的表情,而她身旁的伏地魔则轻蔑的扬起了嘴角倍感不屑。和伏地魔同款表情的,是头发呈油光水滑的斯内普和发色疑似是铂金的卢修斯。


  “反正看就是了。”


  话毕。Sylvia身后的大屏幕一闪一闪的,然后又突然亮了起来,接着整个屏幕被一大堆文字文字盖过:


  [小火箭冲鸭!嘀哩哒哒!]


  [格兰芬多学院三年级学生前来报道]


  [赫奇帕奇学院七年级学生前来打卡]


  [拉文克劳学院五年级学生前来观看]


  [斯莱特林学院二年级学生前来旁听]


  ……


  “这都是我们霍格沃茨的?”罗恩看着满屏花花绿绿的文字,问道。

  “不知道。”赫敏耸肩,“突然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我不知道巫师什么时候这么……奔龘放了——”


  [格兰芬多,芬多芬多。分多分多,就是分多]


  [赫奇帕奇,勇夺第一。就算倒数,也要第一]


  [拉文克劳,高冷奇葩。课外活动,绝不参加]


  [斯莱特林,一代天骄,我们院长,长发及腰]


  邓布利多摸着胡子笑道:“看来未来的孩子们都很活泼啊。”


  格兰芬多们死死盯着那句“我们院长长发及腰”,但在场的只有小天狼星放肆地大笑:“鼻涕虫你也有今天!”


  斯内普的脸又是一阵黑,他不敢相信自己在未来居然这么没有出息,连“长发及腰”都被别人拿来嘲笑了。


  【这时,一男一女两个人一前一后相继出现在镜头前。


  “Hello everyone 。感谢你们收看没有品牌愿意赞助的紫罗兰直播间。这里是维尔,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与理解!”一个年轻的华裔女子说道。

  “我是利特·布朗。”站在维尔旁边的青年规矩地自我介绍。】


  [维尔姐好!]


  [维尔,看我,快看我!]


  [学习太累了,前来观看维尔姐姐和利特哥哥的瞎掰日常]


  [利特哥哥的发量又多了!]


  [镜片又厚了!]


  [利特小哥哥看我,快看我!]


  [赏个脸呗,利特兄]


  ……


  “麻瓜……”伏伏不屑地看着。


  “这就是直播?”小天狼星打断了伏伏的话,“就是麻瓜在上头一直讲一直讲的那个?”


  Sylvia想了想,道:“差不多吧,按你这么说也行。”


  弹幕越来越多,比刚开始的时候还多,内容也越来越奇怪——


  [维尔姐有对象了吗?]


  [利特今天脱单了吗?]


  [隔壁村的那个如花不错,要不要介绍一下]


  ……


  “……原来直播还可以搞相亲。”小天狼星表示他学到了。


  Sylvia:不,不是——


  【“看来小伙伴们对我和利特先生的私生活很感兴趣。”维尔笑了笑来掩饰自己的尴尬,“不过最近我看到了一个很奶思的drarry文太太——啊呸,偏题了。”


  “感谢收看紫罗兰原著解析第一百三十四期,本期的话题是”


  “聊聊老邓头,顺便谈谈他手心上的男孩。”两个人合声。】


  格皇用他的头发当保他读出女干忄青的味道。


-TBC-

Sylvia又及:vio和let合起来刚好是violet(维尔利特),紫罗兰的意思。这只能说明我懒得去取名字,干脆把一个单词拆开来然后随便安一个姓上去。

也算半个观影体——观看直播

评论 ( 10 )
热度 ( 1794 )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