𝔽𝕦𝕥𝕦𝕣𝕖 𝕖𝕩𝕡𝕖𝕔𝕥𝕒𝕥𝕚𝕠𝕟

© AYàn
Powered by LOFTER

【HP】又是众人三观被刷新的一天

#chapter.0 阅读说明#

Sylvia脑洞:见魔道那都有那些什么直播体啊阅图体啊阅歌体啊游戏体啊答题体啊什么的,一搜都可以搜到一大堆,但为什么我们hp只有观影体和阅读体?

所以啊,我想在hp开辟一个新版块,因此就有了这篇文。

我自觉的把疑似会被pb的单词短句都给隔开了


时间:哈五圣诞节前一个月

cp:官配

参加人物(后期可增加):HP、SB、AD、HG、RW、GW、双子、LV、SS、LM、DM等

另附Sylvia Filopator(作者)和喜欢强行给自己加戏的某细捅统的斗嘴日常。



大纲:

1.直播体

由HP某位资深腐的all哈写手兼画手以及某原著考据党的直播。

直播标题(可由小火鸡们添加,名字乱取得,all哈向)

《聊聊老邓头,顺便谈谈他手心上的男孩(adhp向)》

《哈利波特的身高之谜》

《震惊!黄金男孩竟与他暧【反河蟹】昧【反河蟹】不【反河蟹】清,真相竟然是…(dmhp向)》

《哈利波特:我的上半身前半生(lvhp向)》

《我在教授雷区跳了个舞(sshp向)》

《震惊!新学期阿兹卡班竟荣获学院杯,真相毕露…(cp乱炖?)》


2.各大西皮PK赛?

HP众人汗

HP众人大汗

HP众人瀑布汗

HP众人听到了自己三观破碎的声音……


3.中场体息+讨论+阅歌体

阅歌名单(我知道的歌较少,小火鸡们可以在评论区里推荐下):

《In Which Draco and Harry Secretly Want to Make【反河蟹】Out》

《我的一个食死徒朋友》


4.观影体+阅读体

观看b站的各种神剪辑沙雕/虐向视频。

阅读各种毁三观/原著向以虐为主/奇葩西皮/沙雕的衍生同人作品,其中包括了水蓝【哗——】的装zhuangbility日常(节选)以及我自己写在本子上的沙雕同人(节选)。

视频和同人我会向原作者授权的,会在原作者同意后再下笔。

阅读同人这版块小火鸡们可以推荐些,毕竟我看过的hp衍生同人作品也就三四百本。


5.阅图体+游戏体+中场休息

图片我会向各个画手们授权,这个就不用小火鸡们操心了。


6.待定(看灵感)



我的大纲上就先写这么多,一切看剧情走向。

另外,观影体阅读体阅图体的原作品链接我会打上去的,并标明出处。

但愿不坑

总觉得打这么多tag有些不妥……

评论 ( 20 )
热度 ( 1354 )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